Friday, July 25, 2008

领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个月来真得有点辛苦。。
连我自己也不懂该怎么做才好。。
太多的或许在脑中。。

对自己好一点。。
开心一点。。。

最终我领悟到了者。。。
做回我自己吧…
毕竟本来的我不该是那个样子的。。。
看开点是我做人的道理。。。
自己想要的东西想做得最好。。。。

《我。。傻。。。》
你并不傻。。傻的是我自己。。
对不起让你难做了。。
而我也明白了一切。。
你。。可能是心里永远的烙印。。
也可能就在今夜不见了。。
但当想你的时候请允许我看看你。。
当然希望我们之前那样的感情还是一样。。
也对不起让我破坏了一点。。。

At last…plz let me to say tat I most wan say to u before 1..
hope u don care bout it.....
I love u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N promise me find a guy wont hurt u again de…

原谅我的幼稚!!!!!!!!!!!!

4 comments:

-JinG jiNg- said...

你的关爱
她会听得到
对于你自己
也要好好的过

-zHongYi- said...

希望吧。。。
对自己好一点。。
开心一点吧。。
唯一的借口。。。。哈哈。。
你也是吧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act u reli not bad wat...
both of u nice guys...
dun put urself in a sadness and emo ya...take care urself well..
den u only able to love n care another person...know?
sincerely hope u live happily..
find urself back...
find ur dreams and target...
not juz finding any excuses ya~

Anonymous said...

fuck u la.. you lin wu apa u say.. u tau apa lu cakap~ childish~ gong kia~~ u tau apa lu cakap la.. reli bo yong la u~~ tau apa lu cakap~ hurt org saja~ u cakap la.. wu yong bo lu~~ haiz.. b ur frens feel ashame~ ..... shiit... hahah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