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久没写了。。
因为真得没心情来到这里。。
因为这里都是多数在我流泪时来的地方。。
今天也不例外。。。

大家都说我变了。。
我也那么觉得。。
今天的我真得确定自己是不开心的。。
想伪装也装不了。。。
讨厌很讨厌那感觉。。。

世上最可悲的事就是自己都不了解自己。。
那我自己真的很可悲。。。
不该是那样的啊。。
自己很清楚但做不到。。

颜仲毅~~你几时才会回来??
还是真得就一直这样了。。
好大的迷宫,,出不来。。。

thx for being ther company me chat chat n watever...
i reli appreciate it..ben ben...
d wrong step i wont step it again d...
don wan any1 aspecialy u suffer again coz me do d thing...
thx thx la...n mayb d answers wil come out 1days...

hope today de tears can clean all my eyes n mind...
life stil nid continue..
n d destination is so far away..
but bilif it wil reach someday...
i'm not moving away..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偶然发现到了这里的你

能确定的,是你真的变了
也许人长大了,在不一样的环境,是一定会改变
希望你在不开心时,能够回忆起以前大家一大班出来疯狂的事
也许我的存在并不会让你想起什么,但是不要忘了啊
我还当你是朋友的呀!
生命是不断的继续,故事不断的更新
所以人为了符合自己在最新的环境,往往不知不觉变了

我。。。好像也变了吧!真的好久没和你们联系咯
不过。。。再怎样,多年的朋友也是不变的事实
就算再怎么变,至少每一天我都努力让自己活得开心、充实
就算是一个人,也依然享受一个人的世界
所以希望你也如此。。。


朋友,忙碌的日子里,当稍有空闲时,特别容易遇上空虚迷失的时候
所以。。要如何去调试,都得靠自己
问自己的心。。。回望多年前最初的心
人,是可以找到方向的,你必须沉淀自己


既然这是你流泪发泄的地方,还真不希望遇见下次在这里出现的你

大家各有自己的生活,希望我们彼此都活出自己所追求的天空吧!

推荐你去听听同恩的歌<做自己>
希望你找到自己

Anonymous said...

迷失的天空有一天一定会找到他的目的地~
坚持所坚持的~

Anonymous said...

guyz...long time v din talk to each other le...~~hw bout u recently..?wishes u hapi owayzz....

-zHongYi- said...

who ther bor??..me stil ok ok ba..

Anonymous said...

同城裸聊平臺 , 同城裸聊平臺 , 同城裸聊平臺 , 同城裸聊平臺 , 同城裸聊平臺 , 同城裸聊平臺 , 同城裸聊平臺 , 同城裸聊平臺 , 同城裸聊平臺 , 同城裸聊平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