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9, 2007

突如其来的感觉

躺在床上,睡不着觉。
翻了又翻,看看四周围。
突然感觉是如此的陌生,
家里的床,墙壁,所有东西。
还有最重要的家人,
在我脑海里突然跑完出来。
觉得自己存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,
来到马六甲三个月了,
第一次有如此的感觉。
以为来到一个新环境,
可以容易的适应,
但其实并不是的。
三个月表面上好像过得很好,
其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家..........
是如此的重要,
好想家里的每一个人,
我爱你们。。。。

6 comments:

-JinG jiNg- said...

第一次觉得我比你强哦?

其实..只要你心里有他们..家人是永远不会抛弃你的..


你比我幸福多了..因为你的朋友都对你很好..应该觉得欣慰哦

-zHongYi- said...

你本来就比我强了啊..哈哈..

知道的啦..只是有点想家而已..

你也是一样的啊..朋友也对你很好啊..

-JinG jiNg- said...

我不觉得耶..总觉得我好像可有可无的..哈哈..

我的身边..出现了一个圈圈...而你们..都选择了站在圈圈的外围..






(或许..我应该先把心门打开)

-zHongYi- said...

你的圈圈是??

我不懂中间出了什么问题...
但很确定的!!
大家也都是关心你的..
没人站在圈圈外..
而是看你请不请大家进去你那圈圈里..

朋友..加油!!!

Unknown said...

life is happy if u dun think too much..i hope u can be more happy....my fren.u can do it..

Unknown said...

i m yee shen...that gan is me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