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07

中秋


中秋聚会......
一个有惊无险的活动。。
终于在大家的努力及打拼下,
顺利及完美的完成了。

一开始进度很慢的节目组,
都被大家以不一样眼光看待,
连我自己是节目组的都不看好自己。
大家的配合及积极度都好差。
真的很害怕把整个活动搞砸了哦。
庆幸的是最后两天。。
大家的积极及努力都现出来了。
看得出大家都很努力的付出。。
所有工委都拼了两天一夜。
好享受一起打拼的时候哦,
那就是办活动的意义吧。

在整个活动里,学到了许多许多的东西,
以前都不敢出去表演的我终于豁出去了。。
一开始的开场舞,第一次现出的表演,好怕人哦!!
但幸好得到蛮好的评语.
最感动的部分就是话剧。那一幕真的让我掉下了眼泪。
斐斐和敏捷好会演哦。。很好!!!
整个活动都不错。。气氛都很high以下的。。
最后游行的气氛也好好哦。。但有点乱哦。。
没机会和她走,,haiz!!!!算了吧!!
可能自己想太多了。。=(

一个好的活动是大家一起努力出来的。。
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工作。。
每个活动都让我学了不少东西。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办活动。。
合作愉快。。nice 2 meet u all..
haPPy woRk 2gether...
goGogO!!!!!!

2 comments:

-JinG jiNg- said...

身为你的室友我算差了吧.
竟没看出你对她真的有感觉了
之前还以为你是考虑考虑罢了..




真的喜欢上橙了吗?还是我又错了?

-zHongYi- said...

你都对的啊.
都是在考虑啊...
但可能自己想太多了吧,
不可能的事吧..
算了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