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07

放不下-挥不去你

放下了吗??
这句话问了自己好多好多次,
问到自己也怕了。

放下一个人真的那么难吗?
真的是好难哦!
脑海中时时刻刻都会浮出你的影子.......
有时真的好想你在我身边,
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。。

最近的你看起来都不那么开心,
好想关心你,
但你却叫我不必担心..
也许是我自己真的想太多了吧。。
好痛苦哦!不懂自己的方向。。。

无论如何,只要你开心就好。
也许我们俩都一样,
是该放下该放下的了。
从新开始过。。
答应我!!要好好过哦。。
那我才不会担心你,
然后才会照顾自己哦。。=)
记得,我一直都在。。
alwaYs tHere 4 u....
haPPy oweys....

No comments: